運動雲

被林哲瑄暗批守備懶散 林益全打破沈默發表聲明

▲富邦打擊練習,林益全展現笑容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林益全針對近日發生的「林哲瑄酸文事件」,被批評自己守備不積極,今天(1日)對桃猿比賽賽後在個人粉絲團上發表聲明,他說:「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,所以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再更好,也許還是有很多不足,而我卻沒發現的地方,那麼,請告訴我,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。」

林哲瑄30日輸球後在臉書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未明說是誰,但大家都知道是指林益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神全」林益全昨天保持沈默,老婆在臉書上貼文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」林益全在今天的比賽,2打數有1支安打,首局用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。
林益全今天賽前就已寫好他想講的話,不想接受訪問,賽後由經紀人將這份聲明貼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,同時告訴他的球迷。

林益全的聲明如下:「親愛的球迷們,大家好,我是益全。關於這幾天的事件,我有一些話想說。

打職棒至今進入了第九個年頭,從興農、義大,再到現在的富邦,每年我的目標都一樣,就是打到球季的最後一天,把冠軍盃捧回家,然後期待著每個新的球季,能再無限複製這樣的感動,特別是今年富邦球團給了我們一個「家」的感覺之後,想要再拚一座總冠軍的感覺更是強烈。

我們在同一支球隊,有著同樣的目標,我相信在去年的總冠軍之後,我們會一起攜手再變得更好,我們會一起贏,一起輸,一起打好每一場比賽。

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,所以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再更好,也許還是有很多不足,而我卻沒發現的地方,那麼,請告訴我,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。

球季才剛開始,請繼續地為所有悍將們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