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自糗:我不是腿細女孩 周湯豪嘟嘴「我不介意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鬼鬼去年在韓國出道,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GEMMA》,事業攀上高峰,而她和好友周湯豪的CP緋聞也傳不停。日前鬼鬼受訪時自爆,最討厭聽到別人說她腿粗,好友周湯豪也跳出來護航。

▲鬼鬼、周湯豪是10年好友。(圖/翻攝周湯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日前受訪時,公開了自己的地雷,原來她很介意別人說「欸妳腿很粗耶」,讓粉絲大感意外。事實上,鬼鬼剛出道時飽受嬰兒肥困擾,費力運動成效又不佳,後來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運動、中醫、調整飲食、心態,多管齊下才慢慢瘦了9公斤,為了維持好身材花了不少心思,難怪特別在意別人攻擊身材。

▲周湯豪不介意鬼鬼腿粗。(圖/ETtoday)

鬼鬼事後也在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粉絲團留言,寫下「我就不是細腿女孩」並且附上一個錯愕的表情。沒想到,不到一個小時好友周湯豪就現身留言,寫著:「沒關係,我不介意。」附上一個嘟嘴吐愛心的表情,十足可愛。

周湯豪和10年好友鬼鬼組成的「鬼湯CP」時常閃瞎粉絲,其實先前受訪時,周湯豪就曾回答過:「我跟他一直都滿好的,我跟他其實10年了,只是因為以前沒有人報我的新聞;我覺得因為剛好現在比較多的新聞,大家對我的人際關係很關心,這些都很健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