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愛犬比賽奪冠軍! 小七「咬金牌」傲嬌站舞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開設私人微博,風格從甜美轉為嗆辣,只要一發文必成為微博熱搜焦點,不過這次不是爭議事件登熱搜。原來是她的愛犬1日參加比賽,還勇奪冠軍,爸爸鄭成華曬出萌照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道賀。

▲鄭爽的愛犬小七比賽奪冠。(圖/翻攝自《夏至未至》、Yeah虛擬小號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成華分享愛犬戰績,「我家養個小狗取名小七,參加2017年CKU希司全犬種大賽,一不小心榮獲幼犬柴犬組冠軍。」照片中的柴犬緊咬獎牌,站姿英挺,抬起頭非常自信。鄭爽也上傳比賽影片、P圖獎勵小七,透露「繼續參賽中……。」

▲小七站姿英挺,嘴巴緊咬金牌超萌。(圖/翻攝自鄭成華微博)

儘管鄭爽官方後援會解散,開設微博以來和粉絲鬧出不少爭議,還是受到不少鐵粉支持。而她和愛犬小七互動的畫面曾在網路曝光,這次小狗出來比賽得冠軍,網友湧入稱讚兼表白:「很爭氣,主要是媽媽教育的好」、「我愛豆養的狗都那麼優秀」、「那必須的呀!我愛豆養的。」

►鄭爽上傳愛犬小七比賽影片。(秒拍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