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「傳說中空白19秒」MV曝光! 網:好震撼的畫面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五月天2016年發行專輯《自傳》,曾因其中一首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有空白19秒,遭歌迷控告涉嫌詐欺,最後獲不起訴。隔年4月1日愚人節當天,五月天的粉絲專頁發文,首度曬出該曲MV,並且強調要用「HD高畫質」播放,幽默行徑讓粉絲全都笑翻啦!

▲五月天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中有空白19秒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的粉絲專頁於1日愚人節當天,首度曝光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的MV,「邁向下一個20年。你怎麼做,你怎麼活,就決定了你是誰…。What's your story?」文末,他們還不忘強調,必須點選「HD高畫質」播放。

▲五月天全文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)

不過,MV影片中,除了五月天團名及歌曲名稱,其他畫面全都是黑的,且真的是「空白19秒」,完全沒有聲音。

▲▼五月天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MV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)

五月天在愚人節開的小玩笑,不僅令許多歌迷笑翻,同時還有許多粉絲幫忙騙說,「聲音超大!!害我在公車上被罵」、「好感動的MV,又眼眶濕濕了」、「這是我見過五月天最棒的MV了」、「好震撼的畫面,我整整呆了19秒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小心老大又要接到出庭通知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)

一名潘姓歌迷在2016年時,購買五月天專輯《自傳》,卻發現其中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有19秒的留白,認為自己被騙、買到瑕疵品,為此控告五月天5位成員,以及相信音樂負責人涉嫌詐欺。

對此,五月天團長怪獸親自出庭解釋,19秒留白是為留給粉絲沈澱的設計,專輯精心設計的片段卻被歌迷認為是「瑕疵」,反而是潘姓歌迷自己未出庭,士林地檢署也在日後公布偵訊結果,認為專輯留白是歌手創作,不構成詐欺罪,不起訴6人。

▼《What's Your Story》MV。(影片/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