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會賺!伊凡卡夫婦仍從家族事業受益 身家高達225億

▲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宮31日晚間公布華府180位高級官員的財產資料,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美國「第一千金」伊凡卡(Ivanka)與夫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,儘管2人都在白宮擔任要職,但仍從家族房地產及投資事業中獲利,財產合計達7.41億美元(約新台幣225億台幣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庫許納在擔任公職前,已經辭去200多個家族房地產事業的高階職務,但他仍持續從持股中獲得收益。文件顯示,庫許納任公職前處分58項事業,與妻子伊凡卡2人的申報收益為1.95億美元(約新台幣60億元),絕大部分是處分收益。

另外,伊凡卡目前擔任父親川普的「不支薪顧問」,仍保留她在「川普國際飯店」的股權,持股價值約在500至2500萬美元之間,而去年一整年至今年3月,伊凡卡透過該飯店賺進100至500萬美元。

川普行政團隊成員身家驚人,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富有的幕僚團,《彭博》估計總財富達20億美元(約新台幣606億)。反對者批評,儘管庫許納離開家族企業管理職,但他仍從事業中受惠,還是有可能導致利益衝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