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浪費公帑?觀光局花千萬做App...根本不能用

浪費公帑?觀光局花千萬做App 挨批根本不能用

為推動科技觀光轉型,觀光局斥資千萬建置App,卻遭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痛批「根本不能用」,淪為裝飾品,要求交通部1個月內改善並提出檢討報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失言稱香港不好玩?柯P:我是不服氣,台灣明明比較好玩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語出驚人表示,「香港那麼無聊,小小一個島」,引發各界討論,更有香港藝人表示願意當柯的嚮導帶他旅香港。對此,柯文哲1日在發表東南亞考察之旅總結談話時否認失言,「我們心裡面不服氣 」,但講完還是要回去面對問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非洲兩國斷交後須還64億 財政部:無關斷交,依法追討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法院判決中非共和國、剛果與台灣斷交後,應該把積欠的借款約64億元台幣償還給中國輸出入銀行。對此財政部表示,因債務人(指非洲2國)違約,中國輸出入銀行只是依法律程序追討,與違約對象是否為邦交國無關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彩虹旗首創人Gilbert Baker家中逝世 享壽65歲

參加過彩虹遊行的民眾都知道性少數群體(LGBT)都會以「彩虹旗」來當作象徵,這面旗幟的創作人是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吉爾伯特.貝克(Gilbert Baker),他於1978年創作的8色彩虹旗,各種顏色都帶著不同的用意。據外媒報導,貝克31日於紐約的家中逝世,享壽65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朴槿惠住進3.2坪單人牢房 「503」成為她的囚犯號碼

前南韓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下台後,近日遭到起訴,並於3月31日被收押在京畿道義王市的首爾拘留所。據悉,朴槿惠的囚犯號碼為503號,一般來說,在拘留所內會以囚犯號碼,或是囚犯號碼後加上名字來稱呼;而她所居住的單人牢房為3.2坪,比一般犯人所住的牢房還大,牢房旁還有會客、調查用的接待室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!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ETtoday歡慶6周年 朝大平台邁進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