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格林再展骯髒本色 繼死亡之腳後又擊哈登受傷手臂

▲勇士格林防守火箭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本季因防守惹出許多爭議的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,1日面對火箭的挑戰,再次展現骯髒手段,防守哈登時直接襲擊哈登受傷的左手手腕,動作大到裁判直接吹哨,這已經不是哈登首度被格林傷害,去年12月,哈登也曾被格林「死亡之腳」惡意犯規。

此役進行到第三節,格林堅守崗位始終防守著哈登,不過在勇士持球時,格林卻意外重擊哈登左手手腕,動作太大讓裁判馬上吹哨,眾所皆知,哈登近日飽受手腕受傷之苦,「這真的很艱難,也令人沮喪,但我不想因此輪休,還是要上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格林防守時襲擊哈登手腕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哈登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格林傷害,去年12月,勇士與火箭激戰,格林搶下進攻籃板,試圖硬吃哈登強攻籃下,但格林在碰撞後右腳高舉誤擊哈登臉部,讓他痛苦倒地,最終格林被判一級惡意犯規。

▲格林搶籃板時腳踢中哈登臉部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 

當時引起極大爭議,不過格林認為那只是身體自然反應,今日再次襲擊哈登,賽後格林做出回應,「很簡單,他先捏我,我就回打他,他常常這樣,就好像一個青春期的人,不過已經無所謂了。」

▲格林回應今日為何打哈登手腕。(影片取自推特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勇士格林火箭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