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配件都輸了!Chromebook這個筆電自拍棒可拍更多人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Google 在 Chromebook 上推出 Google Play 商店之後,讓 Google 內部開始思考關於 Chromebook 在行動平台上的各種可能性,終於在 4 月 1 日這一天,發表了幾個特色配件,包括超級優秀的筆電自拍棒、酷炫的 VR 配件、與運動專用的臂套。

※筆電自拍棒:

Google 發現,手機放在自拍棒當中,很容易看不清楚,但是透過這個 Chromebook 大小的筆電自拍棒,搭配Chromebook 的高解析度螢幕與優秀的相片編輯應用程式,相信就不會錯過任何拍攝細節。

※Chromebook Cardboard

Google Cardboard 為智慧型手機開啟了 mobile VR 生態系的發展,不過他們認為全新的 Chromebook Cardboard,同樣可以讓人們用便宜的價格享受 VR,如此一來,任何大型家電的廢棄瓦楞紙或比薩盒子,都可以變成VR裝置。

※Chromebook專用臂套:

這次專為喜好運動的人們所設計,可以將Chromebook完美的放在手臂上,然後透過更大的多媒體控制按鈕,就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輕鬆選擇歌曲,此外,這個臂套還可以讓你在運動的過程中,真正的鍛煉身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