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訓做過最下限的事? 原來大喊「置~板凳」還不夠蠢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是很久以前的兩年慘兵,還是現在剩四個月的國軍夏令營,都免不了要歷經新訓折磨;但隨著時代演進,現在的國軍已經透明許多,較趨人性化,但軍事訓練還是蠻辛苦的!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軍旅板po文,並詢問大家「 新訓覺得最蠢的事?」竟引發熱烈的討論。

▲國軍訓練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原PO表示,他認為衝鋒前進非常之蠢,「每個人不但要拿著步槍往前衝, 還要邊用手去拍槍托;除此之外, 『置~板凳』也很蠢,每個人只能放一半椅子,頭還要往前看班長, 直到聽到『好!』的時候才能坐下。」說了那麼多,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讓大家分享新訓所做過的蠢事。

這篇文章一出,網友自然是踴躍發言,有人說「上餐廳到下餐廳都很蠢啊」、「整個單戰根本是笑話」、「置~板凳真的很沒意義」、「整個新訓都很蠢啊」、「上一動真的蠢」、「當然是上一動」:還有網友模擬班長的口氣回話:「置~板凳,有說好了喔?動什麼動?回上一動!」

從網友的留言可以發現,「置~板凳」最恐怖的不是蠢,而是能搭配COMBO連續技。如果置一次板凳不夠,或班長發現有人真的把板凳放下,就會叫大家「回上一動!」然後再搭配一次「置~板凳」,就這樣無限迴圈,每次都鬼打牆10分鐘才會結束,實在很累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