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猙獰瞇眼硬塞杯中喝水 摺耳貓肉太多擠成「湯婆婆」

▲不是我頭大,是水杯太小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kukufam」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喵星人奇特行徑之一,就是喜歡跳到桌子上偷喝人類的水杯。韓國有隻萌萌的白色蘇格蘭摺耳貓「Mimi」,這天牠跑到桌上要喝杯裝水,無奈頭太大,因此整張臉就猙獰地擠在杯子裡,硬是伸舌頭要飲水,逗趣模樣宛如「蘑菇頭」。

影片中,Mimi將臉硬是塞在透明水杯中,眼睛已經被迫瞇成「瞇瞇眼」,臉上的肉肉還隨著杯緣四周溢出,但這些仍抵擋不住Mimi想喝水的心情,忙著用那「靈活的」粉色小舌頭開心喝著底下的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將Mimi和另隻貓星人「Bbo」的日常生活分享在Instagram,而Mimi喝水短片貼出後,吸引7000多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著,「我重複一直看,完全不會膩」,「我的天啊!太可愛了」、「真的很可愛」、「好像湯婆婆哈哈」、「這是祖母頭嗎」、「杯子太小了」。

雖然摺耳貓超級可愛,但其實「折耳」是一種基因上的缺陷。牠們一生要面臨許多苦難,例如長大後可能會發病,會有骨骼方便的疾病(嚴重可能癱瘓)、心臟病、體質虛弱、免疫力低下等,並且這些遺傳病沒有根治的方法,因此牠們一生都會為了疾病而痛苦,所以勿再購買與繁殖摺耳貓,若已經養了牠們務必耐心照顧,千萬別因為疾病多而棄養牠們。

 

 

關鍵字: 寵物貓咪摺耳貓蘑菇肥貓肉太多喝水水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