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賢重酒駕在紅綠燈前昏睡! 23輛車閃過都叫不醒他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金賢重2月退伍後希望能走出一條新的演藝路,沒想到26日又被抓包酒駕,不僅如此,經紀公司還辯稱是因停車場管理員要求,才會在飲酒後移動車輛,此說法在監視器曝光後也被大打臉,他被警方逮到時,已是在回家的路上,且是因為在紅綠燈前睡著,才被發現酒駕。

 

▲ 金賢重2月才剛退伍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Channel A》報導,金賢重所駕駛的車凌晨1時出現在首爾江南,在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,可清楚看見他停在內車道最前方,紅綠燈轉為綠燈,仍然一動也不動,後方的車輛只好繞過他離開,算算從他停在信號燈前,到警方到場叫醒他為止,總共15分鐘,中間經過10餘次燈號變換、23輛車經過,他都沒有任何動作,顯然是在車上酣睡了。

▲粉絲對金賢重憤怒又失望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事實上,金賢重酒駕被逮捕後,他的經紀公司代為出面表示,他是應停車場管理員要求,才會在喝了點酒之後移動車輛,在這期間被警方抓到,「其實他開不到1公里」,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證明他已開了至少3公里,且是在回家的路上,說法被打臉讓粉絲失望又憤怒,紛紛要他「退出演藝圈」、「不必再回來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ChannelA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