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爛雞雞、舔屁眼」前女友狂譙:注定當一輩子的小狼狗

▲謝女數次在臉書留下污辱字眼,如爛雞雞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謝姓女子不滿變成前女友,去年2月在臉書罵黃姓前男友及其陳姓女友,出現小狼狗、舔屁眼等字眼,被依妨害名譽告上法院。士林地院判決,謝女公然侮辱處拘役30天、散布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處有期徒刑3月,均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謝女2015年9月先在黃男開設的臉書社團留言,指稱「騙子」、「超級爛人」;隔年2月更到陳女友人的頁面留言,「陳XX,你愛包養你的小狼狗,黃XX就管好他的爛雞雞,他最喜歡別人舔他的屁眼」、「黃XX你這輩子注定要當陳XX的小狼狗,也只能靠女人吃軟飯的小狼狗…」

法官認為,謝女無法指出「騙子」的實際行為,「小狼狗」也在虛構包養的不實指控,案發後也沒有悔意,不僅尚未達成和解,還有騷擾的原告的行為,不宜輕縱以示懲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