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推VR專用緊身衣,一看OO就知是愚人節玩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個專業度真的太低了.....廢到笑耶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各大廠在今(4/1)日推出的新品,因為愚人節的關係,通常都不會太被認真看待。而華碩也於同日推出一款 VR 專用的緊身衣,雖然一看就覺得根本是去衝浪店買的防寒衣,但看著影片主角認真賣弄的模樣,說不定真的能重新定義虛擬實境喔?

▼一看就覺得是衝浪用的防寒衣,居然是 VR 專用的高科技產品?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這款衣服僅被叫做 VR Suit,相較華碩超愛為旗下產品取一堆英文數字編號的習慣,感覺已經有點不太尋常。其主打的功能也相當簡單,就是為了讓 VR 更輕鬆體驗,僅要穿上這件衣服,戴上專屬的眼鏡(明明就運動用品店買的)後,就能輕鬆享受 VR 的身歷其境效果;但即便產品做的在假,在衣服上也還是有 ROG 的 Logo,但有個決定性的因素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愚人節玩笑。

▼不僅在衣服上有著 ROG Logo,只要搭配眼鏡,就能輕鬆享受被當瘋子 VR 虛擬實境的感受喔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細看這只眼鏡,根本就是去運動用品店買的吧?(圖/翻攝自官網)

現今 VR 相關裝置,最恨不得取消的就是連接頭戴裝置和主機的連接線,目前已有廠商成功開發類似裝置,而在這款相當「先進」的 VR 衣上,居然還要靠線材連接主機跟衣服?要是真的問世了,線材反而是第一個要砍掉的吧?但這款衣服還能靠線材模擬電腦環境,讓天冷的時候也不用蓋被被,身為一個 3C 宅宅,應該是要把線砍掉,才是首要任務吧(?)

▼既然都主打的是高科技的 VR 衣,卻還要靠線材方式跟電腦連結,實在太不專業了 XD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華碩愚人節玩笑 VR 衣影片介紹。(影/取自官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