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讚「清明早點去死」 王鴻薇:邱議瑩、吳思瑤應道歉

▲洪秀柱截圖指出,民進黨有多名人士對林育卉貼文按讚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洪秀柱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因在臉書以「趕你羚羊啦」、「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」辱罵退休軍公教警消,遭暫停職務後自行請辭獲准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及吳思瑤現身林育卉貼文按讚,應該出面道歉。

「我不過是講出心裡話,就可掀起這麼大的風浪」,林育卉30日深夜在臉書上請辭,同時也認為,此事證明政府要改革真的不容易。

林育卉強調,國家改革相當困難,阻礙重重,大家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,千萬別氣餒,「我們有言論自由,一定要『說理』給他們聽。」

▼台灣警消聯盟動員軍公教上街抗議年金改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我辭職,是給那些戀棧的人敲響一記警鐘,我可以捨下,你們呢?」林育卉說,希望辭職也能給社會一些反省,大家一定更要團結,讓保守惡靈倒下。

不過,林育卉貼文引發軒然大波外,令人驚訝的是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還在臉書上貼出截圖,發現邱議瑩、吳思瑤、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、前立委蔡啟芳、立院副院長特助蔡克斯、蔡英文競選發言人黃海寧等人,都對林育卉那篇怒罵退休軍公教的貼文按讚。

洪秀柱嘆,「我們總算知道民進黨的謙卑是什麼了!」而王鴻薇則在臉書上說,林育卉已經因為不當言行請辭,「那麼在她臉書還跑去喊讚的兩位大立委邱議瑩和吳思瑤,要不要對退休軍公教道歉呢?還是又是小編的誤讚呢?」

▼王鴻薇認為,邱議瑩和吳思瑤應向退休軍公教道歉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