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品超讚!全台首辦「滾床墊障礙賽」 網驚呼:948794狂

▲最狂「滾床墊障礙賽」6/11登場!(圖/ol365授權使用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各種路跑活動、競速比賽盛行,繼風靡日本的「辦公椅競速拉力賽」移師台灣引發轟動後,知名網路插畫團體「OL365」也宣布將於今年6月11日,舉辦史上最狂「滾床墊障礙賽」,參賽者必須以「站、走、跑」以外的形式,想辦法抵達終點,新奇有趣的比賽規則,讓網友直呼948794狂啊。

網路插畫團體「OL365」1日在臉書宣布,今年6月11日將舉辦史無前例的「滾床墊障礙賽」,內容寫道「我廢故我躺,不耍廢枉為OL,路跑什麼的太累人了,耍廢最高宗旨,管妳用滾的、趴的、躺的、爬的,只要不要站、走、跑,想辦法抵達終點即可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當天全台同時舉辦北中南三場,分別為「台北-綻放之滾」、「台中-知性之滾」以及「高雄-健康之滾」,地點則是花博公園、美術館綠園道及世運主場館,共分為1K組、3K個人組及3K團體接力組;時間將從早上7點開始至11點結束,與知名床墊品牌合作,屆時活動賽道將鋪上特級床墊,以及加裝安全柵欄,確保參賽者安全。

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直呼,「真的還假的啦!這愚人節嗎??」、「也送太好了吧哈哈」、「已報名~請問現場有置物櫃嗎?」、「滾完整個花博很累欸」、「世運主場館也太狂哈哈」、「好廢喔好想參加」、「滾到頭暈也要搶第一」、「我認真了~~~」、「快額滿了也!還好剛報名成功了」、「已經買了機票來比賽!」、「席夢思欸!! 是認真滾一公里嗎」。

不過,點入活動報名網址,填寫完個人資訊後,這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愚人節小玩笑啦!繼去年的「上班族警衛室免費托嬰產假80天」愚人節驚喜大獲好評後,今年再度加碼,推出廢到無極限的「滾床墊障礙賽」,讓網友們紛紛笑倒。

網友指出,「真的是愚人節啦」、「愚人節快樂」、「森七七」、「這次愚人節活動很逼真喔」、「只有我看的那麼認真嗎(資料都認真填了)」、「這騙人的啦!按下報名就知道了」、「害我相信了哈哈哈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