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」也要呼吸新鮮空氣 私密處毛髮修剪有訣竅

▲私密處也要好好保養。(圖/librestock示意圖)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私密處的皮膚相當細緻,如果沒有好好保養,可是會出問題的喔!不是只有頭髮、手毛、腳毛需要整理,連「妹妹」毛髮也要適當修整,保持私密處通風也能維持健康。

完全不修剪,會讓私密處又癢又有異味

由於陰部時常被覆蓋住,長期處在溫熱潮溼的環境下,容易滋生黴菌、滴蟲、陰虱等多種細菌,長時間下來恐會讓私密處搔癢、發出異味,這時就要去婦產科報到囉!

▲適當的修剪私密處也減少異味。(圖/librestock示意圖))

私密處其實也會「掉髮」

當你們在愛愛、伴侶往下面移動準備親密一下時,妹妹如果太淩亂,可是會讓對方不小心吃到毛,這種情況超尷尬!再加上長久未整理,讓私密處「雜毛叢生」,激情一來還要花時間尋找太麻煩了!

▲不想在愛愛時拼「吃毛」,該好好整理一下了。(圖/librestock示意圖))

整理私密處毛髮有訣竅

修剪私密處毛髮不代表要全部剃光,若沒了毛髮保護,私密處可能會因摩擦或種種因素導致感染,整理下體其實只要沿比基尼線修剪就行,使其達到清爽又有保護作用的目的。

除毛不能太刺激

私密處皮膚相當細緻、敏感,如果亂用蜜蠟除毛,可是會讓妹妹表面承受太多刺激,引起發炎或過敏,若是用剃毛方式,要記得順著毛流剃除,否則恐讓肌膚受傷。

▲穿比基尼時毛毛亂叉實在糗。(圖/librestock示意圖))

斬草除根能維持較久

人家說,斬草不除根、春風吹又生,毛髮也一樣,直接去除掉根部,也就是用拔的方法,能讓持久度較佳,就算剛開始拔有點痛,但一次拔完大概可以撐一兩個星期。

雷射除毛最乾脆

如果女孩們懶得定期又刮又拔的,不妨考慮雷射除毛,雖然要多付點錢,但除完後就一次搞定,加上不會傷害毛囊,何不試試看呢?每人體毛程度不同,通常會需要3到6次才會乾淨,依個人體質而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