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低調又高招的情侶照 簡單POSE就能甜又不膩

▲個性隨興的舒淇,與馮德倫的照片都透露出一股生活的甜蜜。(圖/公關照、翻攝自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連續4天的春假假期想好出遊計畫了嗎?開心出遊打卡是一定要的,但如何拍出跟別人與眾不同卻甜滋滋的情侶照?當然要參考去年才剛新婚的女神舒淇與馮德倫,又自然又令人羨慕的甜蜜生活照囉~快溫習女神高招的情人閃照吧!

馮太舒淇自然又不造作的個性,使她的婚紗照或日常照都受到極大好評,最受推崇的當然是兩個大明星結婚,卻拍出像是一般小情侶超級自然的照片,讓人好羨慕且又覺得超特別,不妨也來張馮氏夫妻平實卻又無限回味的風格生活照吧。

貓貓狗狗全家福

如果有一起養寵物,一起入鏡實在超討喜,不但有機會能捕捉到與寵物互動時的有趣表情,也超有自然的居家感,看起來真的感覺好幸福!

▲貓咪們一起入鏡,表情超搶戲。(圖/翻攝自公關影片)

背光剪影感

雖然照片感覺大背光,無法看清楚細節,但肢體動作也呈現出特有的浪漫,比起清楚的親吻,剪影的風格是不是更低調卻不減甜蜜呢?

▲光線昏暗也沒關係,低調又不張揚也很有FU。(圖/翻攝自公關影片)

小瑕疵也OK!

上遍時尚雜誌拍過無數美照的舒淇,一點也不介意小瑕疵上鏡,即便是帽子投射到臉上的陽光,或者是沒有光打在臉上美美的生活照,反而更增加了自然的風格,兩人肩靠肩貼近幸福的微笑,真的是越看越順眼。

▲有點小瑕疵反讓照片更自然。(圖/翻攝自公關影片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拍照, 打卡, 放閃, POSE, 舒淇, 馮德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