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夯超模度假竟「全裸」? 魔鬼S曲線「辣到噴火」

▲貝拉去度假,也祭出「全裸」尺度?(圖/翻攝自Bella Hadid Instagram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最夯超模」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不僅走遍各大秀場,曝光度超高,私下的她,吸睛度絲毫不比伸展台上遜色!日前她與好友們到牙買加度假,選穿一件裸膚色泳裝穿梭在樹林、河水間,遠遠一看根本是全裸,心機搶走所有風采!

▲側面看,魔鬼曲線一覽無遺啊!

到海邊玩,大家都想當目光焦點,貝拉這招,大家可要好好學起來!身上這套Indah比基尼,色系是從2016年就開始火紅的「裸膚色」,讓人在沙灘上製造出宛如「全裸」的視覺效果!

▲不管從正面還是後面,都超像全裸的啦!

20歲的貝拉擁有修長火辣身材,穿起這件裸膚色泳裝,不論在河水間、靜靜坐在床上,火辣的S曲線完全被「看光光」,背部的細繩綁帶設計,真的辣到噴火了!網友看到雖然覺得像內衣,但還是讚歎這顏色,真的只有擁有漂亮臉蛋、完美身材的人才撐得起來!

▲貝拉拍過的廣告、雜誌,尺度都大到令人害羞!

對貝拉來說,這件泳裝根本只是「一塊小蛋糕」,畢竟在Dior派對上,或拍攝《CR Fashion Book》、《V Magazine》雜誌大片,她都直接讓「小紅莓」、南半球見客,這種若隱若現的尺度,肯定一點都不害羞~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