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指尖的夢幻餐點 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超袖珍藝術

▲日本Tomo Tanaka藝術家的微型作品,已經不是用手掌而是用指尖來做比例尺了。(圖/翻攝自nunus_house IG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全球都有優秀的袖珍藝術家,但日本的藝術家Tomo Tanaka絕對是當中的佼佼者,擁有日本民族纖細完美的個性,完全反映在他的優秀作品上,無論是夢幻美妙的歐式下午茶,或是日系、西式的糕點或餐點,甚至是療癒滿點的巧克力作品,樣樣都精緻到不可思議,如果沒有手指當比例尺,根本與真實的作品無異,讓人好想看看實品啊!

先來個西餐作品吧!無論是牛排、魚排等,包括主餐旁的精緻配菜、麵包與餐具,全部都相當地完整豐富,而且非常精緻,連桌上的花朵擺飾一應俱全,好想在這麼浪漫的餐桌吃飯~

▲連醬汁與生菜都做得這麼完美。

日式餐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啊,看看清爽的涼麵加上蔥等等的配菜,是不是也想來點餐了呢?

▲突然也想吃鯛魚燒了XD

最後來看看Tomo Tanaka最拿手的甜點與麵包,麵包不但細節非常到位,連顏色都像是剛出爐的樣子,可頌看起來也太美味了!另外包括甜甜圈跟餅乾,連包裝都做的超級完美。

▲這樣的技巧是不是令人相當的驚訝呢?

看完是否很想來的美味下午茶?其實除了食物之外,Tomo Tanaka也可以做出令人驚嘆的物品喔!包括及小細節的項鍊。

▲能想像它有多小嗎?

▲就是這麼小喔!

▲項鍊絕對不馬虎(我覺得相機的微距技術有點受考驗...)

▲是不是非常精緻?

▲最後來一張巧克力作品照祝大家連假玩得開心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