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丙丙的秘密!連俞涵這樣做維持「女演員」身材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FB @ 連俞涵、Instagram @ lienbaby

氣質女星連俞涵演活了《一把青》中的女學生朱青,獲得金鐘獎的最佳新人後,最近她在和李國毅合作的偶像劇《如朕親臨》中,飾演可愛樂天的女孩「高丙丙」,超有才華的她,還跨界當作家出了新書「女演員」。連俞涵的身材雖不是模特兒的那種火辣、骨感系的,但是穠纖合度的樣子,似乎更符合「女演員」的需要,對於管理身材她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呢!

自組門框單槓練核心

為了管理身材,連俞涵特地買了一款門框單槓,安裝好之後就能在家訓練核心,非常實用!
連俞涵會用單槓做簡單的懸吊動作,而想訓練核心時,她會懸吊在單槓上,雙腿伸直,肚子出力將雙腿往上抬,將雙腿伸直到碰到單槓為止。

初學者可以選擇讓雙腿平行地板就好,或是彎曲膝蓋像坐著一樣,當然訓練比較多了之後可以嘗試像連俞涵一樣囉!

飯桌上總是滿滿的蔬菜

比起節食不吃東西,女演員更需要的是,「吃的健康、睡得好、對自己好一點,才會身心舒暢,活力滿滿」。在連俞涵的飯桌上,總是少不了大量的蔬菜,像是花椰菜炒番茄、高麗菜稀飯,蔬菜的體積大,可以增加飽足感。尤其感冒的時候,連俞涵就煮一鍋滿滿蔬菜的「丙丙養身鍋」裡面放了許多水連、木耳、玉米筍、菇類,幫自己恢復元氣。

隨身攜帶超大保溫瓶

連俞涵沒有經紀人,陪伴她拍戲和工作的夥伴就是包包裡,自己隨身攜帶的一大瓶保溫瓶和環保餐具,渴的時候就喝掉一大瓶水。多喝溫水,就少掉了含糖飲料的負擔,也對身體的循環更好。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.

美出新高度,嬰兒肥也不見了!陳妍希產後更美3秘訣
金福珠也輸她!「大力女子都奉順」逆齡童顏這樣來
神速瘦腿10招!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