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探索倫敦百年古董市集 俏皮學披頭四「過馬路」

▲宋芸樺倫敦時裝周初體驗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倫敦報導

24歲的宋芸樺,2年前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大放異彩,不顧形象扮醜、清新的氣質,勾起所有人心中少女時代那個「林真心」的記憶。星路大開的她,比許多在演藝圈耕耘很久的女明星還要幸運,2月~3月期間一次造訪倫敦、巴黎時裝周,再加上先前早就去過的米蘭,四大時裝周只差紐約沒集點。

宋芸樺飛倫敦力挺輔大「學長」詹朴APUJAN最新2017秋冬系列,秀後地頭蛇詹朴還帶她品嚐了一頓道地的英式下午茶,邊吃邊聊時尚經,兩人也一起探索西倫敦百年波特貝羅古董市集,邊逛邊玩,還在大街上演起「披頭四」來,釋放心中搖滾魂。

▲倫敦街頭上,詹朴、宋芸樺俏皮學起披頭四經典的「過馬路」POSE。(圖/APUJAN:陳彥安攝)

▲詹朴、宋芸樺邊喝英式下午茶邊聊時尚經。(圖/APUJAN:陳彥安攝)

波特貝羅市集內,有許多販賣英式風情的復古小物,比如說販售眾多復古鐵牌的小店,地鐵站必說的「MIND THE GAP」或壓印復古海報的設計,都能讓初次到訪這裡的宋芸樺把玩許久,更趁機釋放體內「戲」胞,模仿著海報上打電話的可愛姿勢,或者學習早期海報的驚訝表情,都能看到她幽默俏皮的一面。

▲宋芸樺穿著APUJAN中性風格套裝逛市集,隨興擺擺POSE就是時尚大片態度。(圖/APUJAN:陳彥安攝)

「不要害怕不一樣」是宋芸樺跟學長聊完的心得,兩人大聊時尚經時,詹朴告訴她「衣服可以是很自我的,是表現自己的一種方式所以不要擔心跟別人不一樣,其實各類的服裝都能並存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宋芸樺與設計師詹朴聊時尚,結論就是「不要害怕不一樣」。(圖/APUJAN:陳彥安攝)

多次前往時尚重鎮,坐在第一線看設計師們最新發表,關於時尚是什麼?宋芸樺說:「時尚是一種態度,是很有魅力的,那陣子你的心情是什麼,就會穿出什麼樣的風格,時尚就是一種獨一無二。」

▲宋芸樺說:「時尚是一種態度,一種獨一無二。」(圖/APUJAN:陳彥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