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桃猿休息室超歡樂 延賽看劉時豪搞笑

▲劉時豪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31日主場對富邦悍將因雨延至隔天進行雙重賽,兩隊仍到場練球。桃猿捕手劉時豪身為球隊開心果,延賽當天也沒有閒著,戲精上身,在室內打擊區模仿投手與自家打者,逗得大家笑呵呵,總教練洪一中也是忠實觀眾:「這傢伙真的是天才,哈哈哈。」

桃猿休息室今天特別歡樂,不少人圍觀,看劉時豪表演,除了自家投手,外隊投手也模仿得唯妙唯肖,洪總笑到無法自拔:「他真的可以去演戲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模仿完投手之後,劉時豪感謝大家收看:「今天到此為止,謝謝,下次請早。」不過洪總看不夠,接著點菜:「接下來換打者啦!」劉時豪再度走回「舞台」,拿起球棒,從第一棒詹智堯開始,繼續耍寶,到了模仿王柏融的時候,甚至不忘甩棒,他輕鬆地說:「喔,柏融,這個簡單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