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婚後少女心爆棚! 羞認見到吳奇隆「笑不停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劉詩詩在2015年跟吳奇隆結婚,雖然兩人婚後依然忙碌於工作,但總不忘挪出時間經營夫妻感情。她近日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在婚後反而變得更像少女,老公在家裡每次看到自己都會笑不停,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幸福感。

▲劉詩詩婚後變得比較少女。(圖/翻攝劉詩詩、吳奇隆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詩詩近日在接受大陸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專訪時透露,自己在婚後變得越來越像少女,「以前喜歡顏色深的,現在可能對於淺色或豔的顏色開始慢慢喜歡。」吳奇隆在先前受訪時曾爆料,她在家裡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人,並不像大家所看到如外表般瘦弱的印象,對此她則反駁,「分事情吧,誰說的有理聽誰的。」

除此之外,劉詩詩也透露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宅在家裡,或是跟朋友出去吃飯,並說自己很愛吃火鍋,曾經吃了一個月的火鍋。愛待在家裡的她也曾被老公爆料,每每在家看到對方時,都會笑得非常開心。對此,劉詩詩也坦承自己有時候的笑點特別低,因此偶爾在看到老公時都會笑不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