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李大浩隔5年返韓開轟 但樂天跨季15連敗NC恐龍

▲李大浩返韓職首站開轟。(圖/截自樂天巨人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31日開幕戰,回鍋樂天巨人擁最高薪的李大浩,繳出3安打猛打賞,9局上還轟出陽春彈,不過樂天仍以1分差不敵NC恐龍。

李大浩從2001年至2011年都效力樂天巨人,2012年起征戰日職後又挑戰大聯盟,今年回到家鄉發展,首戰在鄰近釜山的NC恐龍馬山球場出戰,共11000名球迷進場觀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天巨人4局上靠著李大浩適時安打取得1比0領先,不過樂天6、7局投手崩盤,各失3分陷於1比6落後,8局上急起直追,3安打追回3分。

樂天9局上最後反攻,李大浩率先敲出陽春彈,不過後許火力未補上,最終就以5比6落敗,樂天對戰NC恐龍慘吞跨季15連敗,不過李大浩仍對球隊有信心,他表示,「明天會贏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李大浩樂天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