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遭諷「老女人」 張倫碩護妻嗆酸民Man炸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張倫碩和性感女神鍾麗緹因實境秀相戀,2016年11月浪漫完婚,並將對方生的3個女兒視如己出,時常分享幸福生活。而他近日分享愛妻的影片,沒想到居然有人酸諷「找了個快有自己媽媽那麼大的老女人」,馬上回嗆酸民,雖然發文已經刪除,但是被目擊過程的網友狂讚「MAN炸了!」

 

▲張倫碩和鍾麗緹相差12歲的婚姻受到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張倫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倫碩分享粉絲剪輯影片「人魚夫婦搞笑日常」,包括小倆口過去在節目中受訪,還有2年前小女兒的畫面,看著美好回憶直呼「真是萌到不行啊!」討論串中有網友留言「年紀輕輕當後爹,找了個快有自己媽媽那麼大的老女人,簡直無法想像!」有別於其他藝人對惡評視而不見,他立刻回應:「你媽大你12歲這件事我也無法想像,你爸犯法啊!」

▲張倫碩分享網友剪輯影片,稱讚老婆女兒萌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張倫碩微博)

▲張倫碩霸氣回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網友見到張倫碩回嗆酸民,猛讚「高顏值一家人,一定要狠狠地幸福下去!」眾人再看影片中的結婚誓言直喊感動,「有擔當的男人是最帥的」、「好男人」,「她是你最好的選擇,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