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緋聞瘋傳只認是好友 「CEO毛帽男」現身了!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Sandy(吳姍儒)從去年12月底籌備投資餅店,31日在信義區吳興街舉辦開幕式,圈內好友以及爸爸吳宗憲特地到場站台,現場眾星雲集,包含丫頭、卡古、邰智源、辛龍、解婕翎、Lulu等人到場支持,她的神秘好友「毛帽男」也被發現躲在路旁默默支持。

▲Sandy緋聞男友「毛帽男」現身。(圖/記者周宸亘、吳睿慈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andy為投資的餅店出席開幕式,神秘好友「毛帽男」也被眼尖的記者發現躲在人群裡,他曾被掀出是廣告公司CEO,當天戴著黑色口罩、眼鏡,身穿白色襯衫及黑色休閒褲,但他全程默默站在路旁,並沒有上前祝賀,行事低調。

「毛帽男」默默現身,Sandy被問到此事,低調表示:「他有來嗎?我不知道耶!應該是路過吧!其他好友也都有來呀,坐在後面那邊。」Sandy首次當起「老闆」,為了店內的事消瘦不少,大小事務親自操刀,甚至熟讀相關規範,爸爸則是幫忙想燒餅名字等小巧思。

▲Sandy近來為餅店忙到消瘦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