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包媒體傳搭車密會印度政要 柯P:我先確定我能不能講

記者陳家祥/印度新德里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展開第2天印度行,但上午的印度產業論壇結束後,本預計要在下午1點20分左右啟程前往印度理工學院參觀,但行程因為產業論壇而有耽誤,北市府直接將參訪行程延後2小時到約3點30分在開始;沒想到,市長柯文哲卻被捕捉到與我國駐印大使同坐一輛車準備離開飯店,展開秘密拜會行程。

對此,柯文哲結束理工學院參訪行程後受訪被問到此事,支支吾吾說不出話,只能一直傻笑,隨行幕僚也在一旁示意柯不要大嘴巴;對於是不是「不能說的政治拜會」?柯表示,「這個我回去在確定一下我能不能講」,並表示出來就是客隨主便,「有時候對方到最後一秒還要得到中央政府外交部的批准」,暗示確實是有政治性的拜訪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