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空中抓鳥美技!梁家榮:心中有點雀躍

▲梁家榮。(圖/截自CPBL.TV)

 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近況不只打擊好,守備也有精湛演出,30日對統一獅之戰,9局上上演「空中抓鳥」美技,解決最後一人次,幫助桃猿拿下主場2連勝。想起當時的美技,梁家榮31日:「賽後有看到影片,心中有點雀躍。」

除了透過影片觀察投手,梁家榮表示,研究打者習性也很重要:「守備上,會更好防守。」當時9上面對買嘉儀擊出的三壘強勁平飛球,梁家榮騰空躍起,漂亮抓下這顆球,賢拜詹智堯笑虧:「真的是飛好高哦,怎麼這麼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守備有美技,梁家榮打擊也有所發揮,昨天4局下擊出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連3場敲安。對於生涯首轟尚未出爐,他樂觀看待:「今年不會再去想這個問題,全壘打只是一個好的結果,但過度去想,只會影響當下做的事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梁家榮Lami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