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貓貓!通緝犯逃亡1年多 卻因為1碗麵羹栽了

▲警方上門抓通緝犯,發現半碗微溫羹麵,判斷嫌犯還在屋內,果然在頂樓逮到人。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37歲李姓男子,因涉及兩項毒品罪遭通緝,逃亡已1年多。警方近日持搜索票登門查緝,正在用餐的李男從監視器看見警方上門,隨即躲藏。警方入內沒看到人,卻發現桌上的麵羹還是熱的,警方判斷人還在現場,仔細搜索後,果然在頂樓太陽能板下找到李男。

警方去年12月破獲綽號「大胖仔」的販毒集團,循線追查發現,販毒集團曾向綽號「成仔」的李男買毒。李男涉及2件毒品案,其中1件應入監執行1年2個月,他卻逃亡躲藏了1年多,警方查出他會回去林園母親的住處,因此鎖定偵辦。

▼警方在太陽能板下找到李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日前持搜索票上門,正在4樓房間吃早餐的李男從監視器看到警察來了,立刻躲到頂樓太陽能板下方,警方從1樓找到4樓,都沒發現李男身影,只發現一碗吃到一半的麵羹。幹員將手指伸入羹湯中,發現還溫溫的,判斷李男還沒有逃遠。

不久後,警方來到頂樓,發現還有一處可往上爬的梯子,爬上後果真發下躲藏在太陽能板下方的李男。警方又在屋內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,以及吸食器2組,訊後將李男依照毒品罪以及通緝案解送歸案、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