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頭率百分百!致理校草「韓劇把妹技巧」10個女生倒追

▲《校草點點名》致理科技大學李明澔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夏語心首次主持節目校盟影業之《校草點點名》,製作單位便一次找來兩位男神校草大放送,其中一位是神似英國演員「艾迪瑞德曼」的李明澔。李明澔就讀高中時就人氣爆棚,最多曾有10個女生同時倒追,撩妹技巧更是讓夏語心完全招架不住,直呼「我們等一下留line啦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明澔與夏語心上演一段韓劇情節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181公分的李明澔最多曾經同時被10個女生倒追,且容易與女生稱兄道弟,肢體碰觸也完全不忌諱。提到撩妹技巧,他透露會從後面不經意的靠近、對著女生的耳朵說話,還從韓劇中偷學招數,天氣冷時直接抓著女生的手插入大衣口袋裡,讓夏語心完全hold不住。

李明澔人氣超高,被曾就讀的高中拿來當招生廣告,輸出近一比一的人形看板,吸引不少女同學合照,但也被同學們爆料,「不管有沒有女生在,他的吃相都超級醜。」男神形象瞬間崩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