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2連敗不受影響 蔗總:氣勢依然好

▲統一獅球員連敗氣勢好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統一獅首勝後火力低迷,連2戰安打數都低於5支,對此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「不擔心,大家氣勢依然很好。」

統一獅首戰對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,全場敲出12支安打,之後連2戰打線都沒辦法突破桃猿洋投史博威及道恩斯,打線遭到封鎖,「1個是前隊友,1個是新洋投,都沒有對決過,打線遭到壓制。」他原本擔心球隊因連敗氣氛會受影響,但還好球員氣勢仍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說,「棒次不會改變,才兩戰而已,球季是馬拉松比賽。」他本季帶兵打造內部良性競爭的模式,並強調「狀況好就上」,但是每個人都想拚也會造成反效果。黃甘霖認為,31日因雨延賽,也許是老天爺注定好的,讓年輕球員靜下來想一下,說不定4月1日就會打很好了。

前一戰20日對桃猿,第3棒林志祥先休戰,讓楊家維首度先發二壘手,黃甘霖說,「今天有跟林志祥溝通一下,排第3棒就是信任他,但他揮棒軌跡有點跑掉,明顯想打長打,希望他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就打就好。」

楊家維打擊表現雖然沒有安打,不過黃甘霖觀察他擊球點還不錯,被美技接殺,守備有點過於興奮導致不穩定,職棒第4年第一次先發難免,還是會鼓勵他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獅黃甘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