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兒神造句「牛排跟龍蝦都比不上」 媽媽看完都哭了

▲兒子寫了神造句,讓母親感動「想哭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做媽媽的只要小孩的一句話就夠了!一位網友31日發文表示,昨天幫兒子檢查作業時,看到國文造句習題本時,發現小學2年級的兒子竟然「這樣」神造句,讓她感動的「都要哭了」。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也留言,「今晚要加菜了」。

網友於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兒子在「不管是...還是...,都...」的句型中,回答「不管是龍蝦還是牛排,都比不上我媽媽煮的菜」,貼心的內容讓她直呼「平常認真做菜果然沒有白費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羨慕的留言,「再累都值得了」、「此生無憾了」、「太感動了,話說國小二年級,那麼難的字,完全不用注音,又那麼漂亮,太強」、「感動到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的」、「做媽媽最大的成就」、「從小就是個暖男耶」、「這肯定是媽媽再旁邊看著他寫作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兒子把龍蝦兩個字都寫錯了,龍少了一撇,蝦則是多了一撇,原PO發現後也留言回覆,「真的媽媽不及格了 媽媽竟然沒發現 謝謝提醒 我馬上罰寫10次」,最後還將罰寫著的照片上傳。

▲原PO沒發現兒子寫錯字,罰寫以示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