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名人堂球星布瑞特響應 回饋150萬球具廣發偏鄉

▲中職回饋列車,名人堂球星布瑞特響應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回饋列車2017年啟動,今年邁入第16年,與名人堂球星布瑞特(George Brett)與瑪林國際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布瑞特國際運動用品公司合作,將提供150萬元等值球具,讓回饋列車活動可以行駛到更多地方。

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在大聯盟留下豐功偉業,相隔13年再度來台,他指出,他對於能夠參與回饋列車感到很榮幸,因為他從小生長在一個被棒球圍繞的家庭,能對基層棒運有所貢獻是再樂見不過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對台灣球員的印象,布瑞特提到,在大聯盟的亞洲球員練球態度是有目共睹,布瑞特的亞洲總部設在台北,從台灣開始向下紮跟,4月他也將赴韓國職棒參加開球,將棒球種子撒在更多的地方。

吳志揚會長表示,過去因為經費有限,中職的回饋列車總是量力而為,今年和瑪林國際擴大合作,可以開始進行更大型的計畫。

吳會長也特別提到過去曾參與回饋列車活動的馮勝賢秘書長,他在回饋方面有獨到見解,也相當用心,他的加入無疑是為今年的回饋列車注入一劑強心針,將規劃到更多偏遠地區,推廣棒球運動。

▲中職回饋列車,名人堂球星布瑞特響應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回饋列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