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2.5%比公務員錄取率還低的IKEA職位 居然是…

▲IKEA相隔數年重啟小小店長活動。(圖/IKEA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居家業者IKEA今(3/31)開放睽違多年的「職位」,在敦北店官方粉絲團徵求10組名額,居然有多達400人報名,「錄取率」僅2.5%,比近年公務人員高普考約5%的錄取率還低,其職位便是僅3歲至8歲才能報名的「小小店長」。

今早IKEA敦北店餐廳相當熱鬧,有10組約12名小朋友穿上訂做的IKEA制服,身上掛著員工證,跟著帶領人員進行店務,包括整理床鋪、補貨、迎賓,甚至連結帳都要做,非常忙碌,走過IKEA內餐廳與在場民眾打招呼,前往吃早餐的民眾都直呼:「好可愛!」

▲迎賓前要先整理床鋪。(圖/IKEA提供)

▲還要體驗結帳超可愛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IKEA表示,為增進親子關係,針對宜家卡卡友推出小小店長活動,採取線上報名,目前開放4、5月每周1梯次,共10組家長與小孩一同參加,活動費用399元,民眾可至IKEA敦北粉絲團報名,採先報先贏額滿為止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IKEA, 小小店長, 敦北, 親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