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Line甜暗示「晚點想吃熱狗」 人夫傻回:下班去7-11買

▲老婆甜蜜暗示,無奈老公不解風情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「女人心,海底針」,對不少男性而言,總是搞不懂女生傳來的話語,到底是在生氣、開心還是另有弦外之音?不過對女生來說,心裡想的可能是,明明都已經「明示」得這麼明顯,怎麼「木頭男友」總是慢熱又缺乏情調,就是不懂背後的暗示呢?

近日,網路論壇上有網友轉貼一張Line對話截圖,是一對夫妻對話,看似甜蜜的字句背後,居然藏著難解密語,一個不小心認錯暗號,意外造成家庭風暴!傍晚時分,老婆傳訊給正在上班的丈夫,甜甜一句鼓勵,「老公,我晚一點想要吃熱狗」,最後不忘加上愛心圖示,滿滿正能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,老公個性木頭又古意,以為老婆嘴饞了,馬上體貼暖回應,「好阿,我下班去7-11幫你買。」沒想到這一句話瞬間激怒太座,她先是一陣沉默,再憤怒表示,「算了,你不要回來了,記住,永遠不要回來。」這下子換老公傻了,他完全不明白生了什麼事,趕忙追問做錯了什麼?不問還好,一問更火大,老婆憤怒烙下狠話,「我自己出去找熱狗吃」!

▲7-11大亨堡熱銷多年,深受民眾喜愛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截圖貼上網,眾網友笑到崩潰,「這就跟你想吃鮑魚一樣意思啊」、「想要的熱狗買不到阿」、「結婚了還這麼單純?」「她在外面吃完就會回家了」、「要那種會爆漿的起士熱狗」、「還好她沒說要吃鑫鑫腸」、「他是想吃你褲子裡面的熱狗啦,你這樣等於是拒絕他」。

經查,該截圖在網路世界流傳多時,最初的來源已不可考,但每次都引發熱烈討論。只能說,夫妻相處久了生活難免平淡,需要適時來點「小情趣」調劑,幫助兩人再燃愛火,但溝通上若欠缺默契,還是不要輕易嘗試,以免弄巧成拙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