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有K味百元鈔沾粉末 毒蟲狡辯是狗味遭靈鼻警打臉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郭姓毒蟲日前駕車暫停新北三重區環河南路邊,警一上前查看就聞到一股刺鼻毒品K他命味道,他竟狡辯說是狗的味道,隨後警方在車內中央扶手處瞥見百元鈔票上沾有疑似K毒粉末,遂令他下車受檢,起先警無所獲,但看見其帶一本「原文書」很是怪異,打開一看竟是個鐵盒而安毒和分裝袋等物就藏在裡面。

郭姓毒蟲將安毒、磅秤等物藏在「原文書」鐵盒裡,但因車內的百元鈔沾有K毒粉未而露饀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新北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李育仁等4人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於新北三重區環河南路邊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,遂上前攔查,員警一到車旁就聞到車內散發刺鼻K他命毒品味道,但嫌卻狡辯這是家裡狗的味道,但在員警細心查看下,旋即發現該車中央扶手處百元鈔上沾有疑似K他命粉末,於是警即要求郭姓駕駛(32歲)下車受檢。

警再經仔細搜查卻發現他竟隨車帶著一本英文原文書,與其行徑、樣貌極不相稱,經仔細檢視才知「原文書」竟來是一只鐵盒,裡面竟藏有安非他命3包、K他命1包、吸管1支(內有安非他命殘渣) 、分裝袋62個、磅秤1台等證物。警隨即將他逮捕並在偵訊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郭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