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為求愛!13公斤火雞撞碎擋風玻璃 2天2起「路殺」

▲火雞撞碎擋風玻璃慘死。(圖/翻攝自La Por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2天內發生2起「火雞車禍」,造成小客車擋風玻璃碎裂,乘客受到輕傷,但火雞因此送命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28日晚間一隻約13公斤的火雞突然闖入公路,造成行駛中的休旅車撞上,駕駛嚇了一大跳,車上3名乘客被碎裂的擋風玻璃割傷,員警見到火雞整隻撞進玻璃裡直說「工作31年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狀況」。而在事發的前一天,另一個家庭也發生同樣的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表示,因為現在是火雞的繁殖季,因此鳥類路殺的事件變多,為保用路人和動物的安全,在夜晚還是開燈、減速慢行較保險。

關鍵字: 火雞擋風玻璃路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