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家了! 金正男遺體運回平壤

▲落葉歸根,金正男遺體已抵達平壤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政府30日將在當地遇害身亡的金正男遺體送上飛機,歸還給北韓政府。最新消息指出,金正男遺體已於今日下午抵達平壤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金正男遺體今日凌晨先運達北京,下午再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從北京運回平壤。除了遺體外,原被馬國警方視為命案嫌犯的北韓駐吉隆坡大使館二等秘書玄光城(Hyon Kwang Song),和北韓國營高麗航空職員金旭日(Kim Uk Il)也搭乘同班機返回平壤

2月13日,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遇刺,馬方指出嫌疑人可能包括朝鮮公民,導致朝馬兩國關係惡化。3月30日,朝鮮和馬來西亞舉行會談,將死者遺體交給朝鮮境內的死者遺屬達成共識,雙方還同意解除對對方國家公民的出境禁令。

雖然因金正男遇害案而產生的外交矛盾暫時告一段落,但隨著金正男遺體及相關嫌犯陸續返回北韓,金正男遇害真相很可能石沉大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