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情節上演 正妹穿「跳蛋內褲」逛超市 男友遙控調教

漢彌爾頓女友內褲裡的跳彈跳不停,讓她的表情又嗨又尷尬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在YouTube經營頻道的男子漢彌爾頓(Ryan Hamilton),最喜歡使用的橋段之一就是模仿日本AV情節:讓自己的女友穿上裝有情趣玩具跳蛋的內褲,然後帶她到處趴趴趴走。

當中一次,還帶她去見自己的媽媽、也就是她的「準婆婆 」, 然後在女友開車,「準婆婆 」坐在副駕駛座時,按下遙控器啟動跳蛋功能,讓女友當場變臉、卻又嗨到不行。

本周,漢彌爾頓再度出擊,他讓女友穿著「跳蛋內褲」去逛大賣場。並且不時按下遙控器。影片顯示,他的性感女友穿著緊身罩衫和牛仔褲在逛沃爾瑪。

過程大家用膝蓋去想也知道,就是日本整人AV那樣:女生不斷雙腿發軟、不斷在喊:「也咩爹」(不要)的畫面啦!不過這位漂亮女友更慘的是,期間還遇到一名需要幫忙的「老杯杯」,真是情何以堪呀!

影片自29日PO上網後,迄今已有數百則留言。有人說影片很讚,但更多的人是羡慕他的友女長得很正!

嗨到渾身乏力的妹子,偏偏遇上一名需要幫忙的「老杯杯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