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K-Y「包裝沒遮」家人簽收了 他糗大好怒...網友卻發現亮點!

▲網友買了1整箱「杜蕾斯潤滑液」,商品居然赤裸見家人!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近年社會風氣開放不少,「談性」不再是讓年輕人尷尬、難以啟齒的事,不過上網訂購情趣用品,仍有不少人在意他人眼光,甚至是和家人同住,更擔心長輩無法接受。好在,一般廠商都會很貼心在發票、包裝上協助「掩飾」,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,但現在就有「苦主」上網抱怨,他的商品被赤裸裸看光了!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30日晚間分享社員貼文,他無奈PO出一張照片,表示下班一回家,開門進入客廳整個人傻了,之前上網訂購全球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(durex)的潤滑液居然光明正大躺在客廳桌上,「家人幫忙簽收了」。糗的是,廠商沒再加上任何包裝,杜蕾斯原廠箱子上就寫著12支KY潤滑液,「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、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、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數萬網友朝聖,無數人笑到翻過去,「騙家人說是車用的阿」、「有什麼關係,我都直接簽收塑膠懶了,這根本不算什麼」、「一整箱!這已經不是乾不乾的問題囉」、「家人表示:兒子媳婦辛苦了」、「買一箱有送姐夫嗎」、「是有多乾需要用到12支」、「假裝內容物跟外箱不同啊,這個很常見,要冷靜」。

不過另外有一群眼尖的網友發現,照片中竟有神祕「亮點」,紛紛好奇留言,也有人搞笑解釋,「香蕉怎麼了」、「香蕉本人表示:人家害羞」、「香蕉也馬塞克了太幽默了」、「香蕉也是要用的啊」、「姊夫露臉有個資問題」、「本圖僅示意圖非當事者香蕉」。

▼網友十分好奇,為何要幫香蕉打上馬賽克?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