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中田徑隊牽浪浪晨跑 學生抱「懶惰狗」緊跟隊伍燦笑

▲高中田徑隊帶收容所狗狗一起跑步。(圖/翻攝自 St. Joseph Athletics臉書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聖喬瑟夫高中(St. Joseph High School)田徑隊,先前與聖巴巴拉縣動物收容所(Santa Barbara County Animal Shelter)合辦一場活動,在晨練期間,每個人都能帶著一隻流浪狗跑步運動,同學的臉上洋溢著笑容,毛小孩也感受到許久未有的溫暖陪伴,特別有意義。

從臉書上分享的影片可見,每位同學都牽著一隻流浪狗慢跑,黃土飛揚,狗狗興奮地往前奔去,雖然場面有點混亂,但大家卻都笑得很開心。聖喬瑟夫高中與動物收容所合作,邀請這群狗狗一起參加好幾公里的晨跑鍛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練路爾斯(Luis Escobar)寫道,「我不知道是誰比較開心,狗狗與孩子們都樂在其中,無論如何,這段時間真的很美好,我很確定很快就會再辦一次這樣的活動!」

小主人督促著狗狗向前邁進,牠們也高興的吠叫回應。畫面最後,一位戴太陽眼鏡身穿紅衣的男孩,懷中抱著一隻棕色的狗狗,不知道是因為受傷無法奔跑,或者只是懶惰發作。但男孩卻始終沒有拋下牠,一路抱著緊跟隊伍後方,還不忘朝鏡頭露出淺淺一笑。

關鍵字: 高中跑步流浪狗田徑隊慢跑汪星人美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