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8、S8+ 上市情報確認 4 月 10 日公開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真的是馬不停蹄!Samsung Galaxy S8、Galaxy S8+ 才剛在台亮相後,台灣三星隨即宣佈將於 4 月 10 日在台舉辦上市記者會,如無意外,屆時可望公開兩支手機的台灣上市情報,包括售價、首購禮。

三星Galaxy S8系列是全球首款同時配備臉部辨識、虹膜辨識、指紋辨識三種辨識解鎖功能的智慧型手機,而且還支援虹膜辨識、指紋辨識行使 Samsung Pay,也是三星首支配備 18.5:9 高解析度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,前鏡頭跟主鏡頭拍攝效能也在強化,更重要的是,兩支手機都內建 Bixby 智慧介面,同時也內建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助理,共有冰湖藍、晶墨黑、薰紫灰、極地銀及流沙金五款,而後續經過台灣三星確認,這五款顏色當中,極地銀在台灣上市腳步可能會晚一些。

S8、S8+ 的海外建議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2.2 萬元起,台灣三星已經宣佈,將於 4 月 10 日在台舉辦上市記者會,如無意外,屆時可望公開兩支手機的台灣上市情報,包括售價、首購禮等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也將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