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工廠上班被瞧不起 他分手「最後一載」卻讓女友崩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的交往都是熱議話題。一名家住台南的網友在《靠北女友》粉絲團po文,並說自己退伍沒多久,只能騎機車去附近的工廠上班,才和女友交往兩個月,對方就開始嫌棄他沒車沒錢,而且也沒把她帶回家,雙方已經產生了嫌隙…

▲男女的感情需要雙方好好去維繫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隨著兩人不斷衝突,女友忍不住跟他提了分手,「但我想要對妳說的是:穩定了,我會帶妳回家讓家人們認識妳;我騎車,我不想靠我家的車去炫耀把妳;我沒錢,我從國中就不靠家裡給的金錢」;被這樣對待,他必須感謝女友,因為是她主動斷了聯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在分手那天,也許是女主角這輩子忘不了的一天,「我一樣騎著CUXI 載著妳說最後一次帶妳去附近走走。我一路騎,一路跟妳說哪些是我家的土地,騎著騎著,我說我忘記帶東西,於是帶著妳回我家拿。妳看到我家停了一台Porsche、一台Bmw ,你看到我家的三層獨棟透天...

▲擁有BMW是許多男人的夢想。(圖/翻攝自BMW官網)

「後來,妳看到了我家的人。我只跟我家人說:爸,那是我一位朋友」,寫到最後,男網友還不忘向對方嗆聲,他之所以騎車去上班,就是不想只靠家裡,「我所擁有的,妳真的還不夠資格,謝謝妳看不起我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很標準,妳是在看錢 」、「這很明顯就是拜金女啊」、「真的很多女生都這樣」、「開始交往就想撈到好處,會不會太急」、「家裡有錢一回事,自己賺錢一回事」、「拜託,很多家裡有錢的,都會自己出去工作好嗎」?

但也有女網友跳出來回應,嗆原po根本是在瞎掰:「我聽你在放屁,你家有田有地,還有porsche和bmw,但是你都還要去工廠上班。你幹嘛不寫說工廠是你家開的,而機車是你家傭人代步用的。麻煩吹牛請打好草稿好嗎?不要再傷害女生的感情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