蟒蛇想生吞豪豬 全身被「針灸」插滿尖刺!

 

▲蟒蛇全身都是刺,每動一下都相當艱難。(圖/翻攝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一條蟒蛇試圖把一隻豪豬吃掉,但牠的獵食計畫不但沒有成功,反而還身受重傷。受傷的蟒蛇後來被一名男子發現,全身上下都扎滿豪豬的刺,還被男子帶來的狗狂吼,只能勉強地擺出防衛姿勢,看起來非常痛苦。

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蟒蛇的身上扎滿豪豬刺,移動起來相當緩慢,但由於一隻黑狗正激動地對著牠咆哮,所以牠還是勉力提起精神,把身體盤起來,擺出警戒姿態,可以看得出來每動一下,都感到非常疼痛。

▼一隻狗對著蟒蛇狂吼,蟒蛇奮力擺出防衛姿態。

據了解,不同種類的豪豬有不同外形的刺,有些是一束一束豎立的,有些則是和毛髮夾雜在一起,從出身那刻就開始生長,硬度和長度隨著年紀增長。豪豬刺非常尖銳,且容易脫落,刺入攻擊者體內就很難拔除,會持續留在體內,甚至隨著時間、移動越刺越深,導致攻擊者受感染死亡。

▼小豪豬的身上就有尖刺,但還沒有那麼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