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:採用 Intel Optane記憶體的極速電腦第二季上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先前的電話會議當中,intel(英特爾)發表了採用 Optane 技術的 SSD,而稍早,intel 近一步在台正式發表 Intel Optane 記憶體在個人電腦中的應用,目前華碩、技嘉、微星、華擎等廠商,已經推出超過 130 款支援 Intel Optane 記憶體的主機板,最快 4 月 24 日上市。

簡而言之,Intel Optane 記憶體等同於協助電腦當中的硬碟進行快取,藉此釋放 CPU、GPU 的使用壓力,進而有效大幅提升電腦在個人運算體驗中的效能,並大幅加速載入速度,無論從運算密集型的工程應用軟體到高階遊戲、數位內容創建、網頁瀏覽,甚至是日常辦公,採用 Intel Optane 記憶體產品的電腦,都可以快速回應使用者需求。

intel 表示,目前華碩、技嘉、微星、華擎等廠商,已經推出超過 130 款支援 Intel Optane 記憶體的主機板,而針對希望安裝在支援  Intel Optane 記憶體的主機板或系統上的用戶,台灣市場將會優先於 4 月 24 日推出 16GB 和 32GB 的 Intel Optane 記憶體模組,並從第二季開始,惠普、戴爾、聯想、華碩、宏碁等 PC 製造商將開始出貨內含 Intel Optane 記憶體模組的桌上型電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