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華碩「追劇神器」送愛奇藝黃金會員 加碼免費韓國行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清明連假即將到來,針對追劇一族,華碩「我的追劇神器」ZenPad 系列平板將推出限時好禮活動。明(4/1)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,凡購買任一款 ZenPad 系列平板並於華碩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者,就送「《愛奇藝》VIP 黃金會員月卡」,期間上萬部節目內容將可無限欣賞。

華碩新一代追劇神器 ASUS ZenPad 3S 10 為世界最窄邊框(5.32mm)之 9.7 吋平板,2K IPS 面板螢幕屏佔比高達78%,視野更寬廣開闊,搭配 Tru2Life 影像處理技術與電視等級晶片,可呈現生動的影像畫面。還搭載了 DTS Headphone:X 技術,使用者搭配耳機即可享有通過 Hi-Res Audio 認證、4 倍 CD 音質的 7.1 聲道環繞音效。

內部硬體配置的部分,ASUS ZenPad 3S 10 配備 6 核心疾速處理器、4GB 記憶體,以及 5900mAh 電力,同時支援快充3.0 功能,可搭配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使用,不論工作、娛樂皆能得心應手。購入者還可再抽「台北⇔首爾雙人來回機票」,讓熱血劇迷有機會前往劇中拍攝景點朝聖,更多詳情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