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曬棉被撒下17萬元鈔票 老公崩潰:是我藏的私房錢...

▲鈔票雨幾乎把地面都蓋住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福州市一個社區29日突然下了一場「鈔票雨」,而這些錢都是一名家住3樓的吳姓婦女在曬被子的過程中從被子裡抖出來的。撒了錢以後,吳女馬上衝到樓下撿錢,並馬上打電話問老公知不知道錢是哪來的,老公才說,那是他偷偷藏在被子裡的私房錢,共有4萬多元人民幣(約17萬元新台幣)。

47歲的吳女告訴警方,自己住在3樓,當天看天氣不錯,就把一條很久沒使用的冬被拿到陽台上曬,「我拿到陽台邊一抖,突然就飛出好多張百元大鈔,但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被子是用鈕扣扣的,鈔票已經全都飛到樓下了!」

見到錢全飛出去以後,吳女相當不解,趕緊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,老公才說,「我想說這條被子很少用,就把私房錢藏在裡面,幾年下來累積有4萬多元,以為不可能會被發現。」真相大白以後,吳女來不及生氣,因為她看見樓下已經有人在撿錢,馬上衝到樓下阻止別人把錢拿走,並蹲在地上撿錢。

由於很多錢沒有找回來,吳女也報警請警察協助,總共找回3.6萬元,還有4000多元(約1.7萬元新台幣)不知被誰拿走,但吳女卻非常滿意,連連感謝警方。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,不少有類似經驗的人夫表示,「丟了那麼多錢還滿意?因為那都是老公的私房錢呀!」、「能找到老公的私房錢當然滿意,賺翻了。」、「老公直接損失4萬多元(17萬元新台幣),回家還要跪算盤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