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野象爬樹吃波羅蜜 摔下竟「心臟病發」...仰臥腳卡樹幹

 

▲大象。(圖/路透社/示意圖,非當事大象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頭野生大象日前為了覓食,闖入一處位於修拉雅森林( Sholayar)的私人果園,當他試圖爬上樹吃波蘿蜜時,卻不慎跌落,右前腳卡在樹幹中間動彈不得,隨後因心臟病發不幸死亡。

據報導,這頭野生象大約18歲,被果園員工發現時,右前腳卡在樹幹中間,仰倒在地上,當地官員先是使用金屬探測器檢查,以確保牠並非被遭到屠殺死亡。獸醫驗屍之後表示,這頭野象的身上並沒有傷痕,因此排除遭到殺害;摔下樹後,因心臟病發而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據悉,為了吃樹上的波羅蜜,這頭野象爬上樹幹後不甚摔落,右前腳卡在樹幹中間,死狀相當悽慘。報導也指出,印度大象一天大約耗費19個小時覓食,牠們主要在草地上吃草,或是食用樹皮、樹根和樹葉,但偶爾也會吃果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象波羅蜜心臟病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