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好心勸!100公斤美醉男猛踹頭 教授被往死裡打頭爆血

▲張姓教授上前勸架,卻遭美國籍壯男壓在地上痛毆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台中市一名科技大學張姓教授日前在嘉義梅山公園,見一名身材魁梧的美籍男子對著台灣女子大聲叫罵,出於正義感上前制止,不料對方直接衝過來重擊他的頭,一時重心不穩倒地,頭部還被不停猛踹。張男雖有提告,然而對方卻已搭機返美,一走了之,讓他非常無奈。

▲教授被壓在地上後,頭部還不停被猛踹。

張教授上周跟妻子在梅山公園附近散步,看到停車場裡有一位美籍男對台灣女子大聲叫罵,對方身材魁梧,壯的跟熊一樣,目測身高有180公分、體重可能超過100公斤。擔心女子有危險,於是鼓起勇氣上前制止。不料對方突然暴怒,飆了兩句髒話向他衝了過來。

張男頭部被一拳重擊,重心不穩跌倒在地,對方還不罷手,壓在地上不停猛踹他的頭。教授因此頭破血流,被送往醫院急救,診斷後發現有腦震盪,眼角縫了4針、後腦勺也有3針,其餘全身還有多處挫傷

▲美籍男子已在29日搭機返美,一走了之。

事後雙方相提告,警方認定過程中張男也有出手,最終以傷害罪處理。對此,教授表示不能接受,認為當時對方根本就是往死裡打,應該以殺人未遂提告,不料美男在29日就已搭機返美。竹崎分局梅山分駐所副所長倪信榮表示一切合乎程序秉公處理,絕對沒有偏袒任何一方,因此不對美男進行境管,最後雙方私下也達成和解,圓滿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