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貼役:三桌點50顆水餃單兵如何處置? 被客訴就洞八

▲鍋貼役、小7役成為熱議話題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產業替代役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,進入連鎖飲食業服役更被戲稱為「鍋貼役」。對此,鄉民已經設想上路後的情況。其中不乏照搬部隊鳥事,只是裝備改為鍋鏟煎台、彈藥變成鍋貼水餃,出了意外還會發用鏟時機、翻面要領及防煎焦小卡,被客訴就準備洞八吧!

自稱有餐飲專長的鄉民「奶油小文青」得知鍋貼役的消息,十分有興趣,卻又擔心鍋貼店學長學弟制太重,恐怕適應不良,因此,到PTT詢問學長和學長,以及鍵盤學長。文章一出成效良好,獲得許多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四海遊龍」鍋貼役(圖/翻攝自網路)

首先是擺老問題,「學弟負責煎鍋貼煮水餃,學長只要冰豆漿」、「韭菜鍋貼包完沒?菜味都飄出來了」、「一梯吃三顆,我看你要吃到爆了」、「會被逼著叫煎台學長」、「還少幾顆韭菜水餃,洗一下把你包進去」、「煎快點啊,還在飄咧,頂天了膩,要不要我叫你一聲學長」、「哇~這鍋貼菜味怎這麼重」、「你來這裡是煎鍋貼,還以為是度假啊,答數的時候鏟子朝內,煎的動作短而急,貼好的時候不要亂動調味料。」

▼軍歌改為鍋貼歌。(圖/黃世和授權/臉書)

接著是日常生活,「每天到門口唱風雲起,山河動,遊龍四海鍋貼猛」、「鍋貼斜舉左胸前,檢查鍋貼內有無餡料」、「煎錯回復上一動」、「防煎焦小卡、防燙傷小卡、防過勞小卡」、「每月定期鍋鏟保養及分解」、「爾後,你各位的鍋貼掉餡,一律洞八」、「鍋鏟平時鎖在庫房,由廚具士列冊管理」、「你們啊,煎完時間就是自己的」、「師對抗變料理東西軍」、「正職被客訴,鍋貼役全體洞八」、「帶殺聲煎鍋貼」、「三桌客人點50顆鍋貼,試問單兵如何處置」、「請班長以鍋鏟掩護我,提鍋快跑至三桌後方」、「2號桌少3顆怪我囉」。

▼未來當兵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蔡適應臉書)

再來是督導高裝檢,「督導裝奧客來刁你」、「督導要背用鏟時機和翻面要領」、「學長,多了500顆招牌鍋貼,要吃掉還餵狗」、「安鍋守則背熟了沒」、「八方裝檢少10個盒子,偷到四海被督飛」、「帳上少1000個鍋貼,自己想辦法」、「督導要來了,誰鍋貼破掉就倒大楣啦」、「報數,包餃手!濃湯手!煎盤手!」

▼煎盤手就位!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